公司簡介

語系_cht.png
語系_eng.png

 

珠兒小姐.png

 

- 珠兒小姐緣起 -

 

珠兒小姐的創辦人是有著「迪化街小公主」之稱的謝曉慧。從接手家族事業外銷布料起家。其獨特的經營視野,和女性特有的敏銳觸角,讓原本只是銷售庫存外銷餘料的「珠兒小姐」,跳脫永樂傳統布市的守成氛圍,一變而為經營品牌形象、創造生活美學的時尚概念店。

 

「很久以前,就想在大稻埕有1棟自家的店……」因為父親在永樂市場2樓經營宏光布行的緣故,謝曉慧從小在迪化街長大,街道的景物與氣味,都是她生活的一部份,而她也見識過永樂市場繁華的過往,與逐漸蕭條的過程。

接手家族事業後,謝曉慧成功的將台灣自豪的好布料,銷售到世界68國。從接手事業,拓展外銷的道路上,謝曉慧深刻的體會到,唯有品牌與創意,才能開創成功的契機。

謝曉慧在2003年在長安西路開設「珠兒小姐」服飾材料行。2010年,當謝曉慧得知著名的「屈臣氏大藥房」古蹟旁有整棟店面要出租,自小在這裡長大的謝曉慧,帶著對這裡街道深厚的感情,說服同樣也是布業第二代的房東,捨棄同時間也在爭取進駐迪化街的星巴克,讓她成功承租下這間店面,也讓「珠兒小姐」有了全新的出發。

 

2010年「珠兒小姐」遷址至歷史悠久的大稻埕永樂市場旁,也更期許自己的品牌能結合迪化街的歷史與傳承,經營出全新的文化品牌。

 

「珠兒小姐」以傳統文化與流行元素的交會,規劃為品牌經營的目標。我們期望深耕在地的文化,與迪化街的歷史融合當代商品的創新與創意,主打女性客層的珠兒小姐,運用自家布品的相關商品,加上在地古蹟改建時點,將最新流行元素注入商品的開發與設計中,為歷史的迪化街,注入新穎的活力與創新。

 

珠兒小姐在2011年開始舉辦了上百場課程,在2011 ~ 2015 每年舉辦兒童夏令營。並在2016年結合了母公司「皇加布業」與相關企業「萬菓藝廊」、「珠兒小姐」衍生出新品牌「BC Lady」繼續為您服務。